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分享我跟哈利的回憶

哈利再撐個半年的話,今天是他的18歲生日,
今天好想哈利,廢話不多說了,看圖。

83.1.20是你出生的日子,一個月後跟爸爸從媽媽朋友家的母比熊那邊領了最可愛的你來我們家。



剛來家裡,媽媽:「醜死了,不要養狗」,
可是你的一雙大眼睛盯著人看的樣子跟開心搖晃的尾巴,讓我們還是留下你了。


1個月,哈利跟我姐,出賣她,沒割雙眼皮前

3個月,跑得可快了,還會去撿我丟的東西回來,但不肯給我


3個月,試衣間是我們的遊樂場,右邊那個西瓜皮是我
因為堂哥一直催眠我紅黑配色的Jordan 9代比較帥,所以我就用紅色奇界筆把它給…XD


8個月,一洗完澡就馬上上我的床


8個月,有點像狐狸


1歲,已經快成形了,哈哈,最愛去大同國小跑步了


1歲,開始很愛兜風了


1歲半,大家都愛抱

1歲半,還會游泳了,北埔冷泉


1歲半,最愛跟我去玩水了


1歲半,下水後的樣子


2歲,坐著也想睡


2歲,超好動的你,看媽媽把你抓得多緊,不然總是一直爆衝


5歲,哈利一下子跳到5歲囉!


5歲,招牌店狗,每次都趁客人開門時,偷跑出去尿尿,
我也趁著有妹過來說狗狗好可愛的時候,偷偷過去喇賽,哈利哥哥謝謝你!


5歲,喜歡人家抓肚子


5歲,剛洗完澡,梳完毛,總是特別澎


6歲,夏天趴在磁磚上,總是特別涼快

8歲,愈來愈像熊了!


8歲,哈利:我想找女朋友!
(那時不流行結紮,我有幫哈利找一個女朋友------->我強健的小腿)

8歲,香菇頭男與幹斑馬的比熊


8歲,哈利跟我在你們不熟悉的內灣戲院前

8歲,哈利應該在驚嚇中!


9歲,哈利已經從我國小三年級陪我到大學囉,不住在家裡了,暑假回來,總是特別地黏我。


9歲,被我抓到你就無處可逃啦


9歲,哈囉~鳥鳥跑出來啦

9歲,我很愛這張照片,我其實很怕哈利接著要跳下來,我前空翻,我同學更殺,後空翻


哈,這張沒哈利,純粹顯示我的帥。


9歲,哈利你哥哥我以前有瘦過喔


9歲,被我爸摸到臭臉


10歲,大二寒假,回來總是要跟你一起玩的


10歲,還玩摔角


10歲,你也陪姐姐到結婚了也

10歲,哈利姐姐結婚你知道不知道呀


11歲,總是躺著睡。

11歲,哈利你在害羞嗎?

12歲,還知道小時候的握手,不錯不錯!

14歲,毛開始變稀疏囉,還是跟小時候一樣,聞到巧克力的味道就會飛奔過來!


15歲,帶你去南庄吃麵

15歲,你真的很傻很可愛

15歲,再去內灣,你跟我默契很好,髮量跟7年前比都變少許多

15歲,哈利你真的很耗呆也,哈哈。

16歲,應該最近一次帶你去外面玩了,你變很小隻了


16歲,走路也變得好慢喔,但是放心,哥哥會等你。


16歲,都走不動了,都我直接抱你了,我也吐舌了。


17歲,這天是100/1/20號,你17歲了,我跟弟弟說,今天是哈利生日也,弟弟很天真的說那要吃蛋糕嗎?我笑笑,其實有點難過,不知道還能陪你過幾個生日,心裡想真的很可惜沒買個妳最愛的星巴克星冰樂,幫你吹蠟燭留念一下,我想幫妳拍照,就在你前面叫你,你看不到我,因為你耳朵跟眼睛都退化的很嚴重了,可是我看得出來你歪著頭似乎在找尋我聲音的樣子。

17歲,哈利你終於看到我啦^^,你的眼睛幾乎都白掉去了,現在大家都不抱你了,不跟你玩了,嫌你臭,不過我不會這樣,我會一直陪著你,不會不要你,也謝謝你一路以來的陪我長大,我開心時候、難過時候你都在旁邊,要好好繼續健康下去喔,吃多一點拉多一點就對了




101.7月哈利走了,前一天晚上我有抱著他,跟他講了很多我們的回憶,要他勇敢而且不要擔心哥哥,我想哈利應該是放心了,雖然我還是不守前天晚上的承諾,一直在大哭。

不知道怎麼結尾,但這次不想太感性,

希望你保佑我這個年,打牌贏遍天下無敵手。

現在身旁那隻毛小孩又在爆衝了,希望你不會吃醋。祝你生日快樂囉!

1 則留言:

Lu 提到...

有哈利陪伴你的歲月很幸福,
也是你成長過程中重要的回憶!!

祝福你和三三接下來會有更美好的生活,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