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kala ka-ce 烏克麗麗

今天,我突然心中起了一個問號,
沿著台一線往上騎到底會去到那?

然後一路新豐、湖口、楊梅、中壢、桃園,往上硬幹
中間經過IKEA去看看我應該會買的書桌,哈哈,順便當作休息,
繼續硬幹上去到新莊、三重、台北,

結果..............,高深莫測的台一線,甩開了我,
1線7公里處是我最後看到他的身影,他…
莫名奇妙的消失了 = =
我也怕會去到基隆@@,所以我就繞去天母了,

在天母市集,也許就像上天要給我的一個SIGN一樣,
我看到一個人背一把烏克麗麗,所以我不小心繞去了事先有查地址的:
烏克麗麗專賣店:

天母店:台北市磺溪街21巷8號





















好多烏克麗麗呀!














其實…我完全不會挑 = =

每把都想摸摸看~~~好有意思
可惜店員是男的,逛得不HIGH~~,哈哈
(後來查了一下,天呀,四分衛的吉他手,失敬失敬)
結果不小心手滑就…
就一把烏克麗麗帶回家了><
還送我調音器,不枉我新竹騎車殺過去,哈哈。
哈,小巨人登場囉!
KALA KA-CE
哈,還蠻多格的嘛~~~
很不認真的開箱,因為我累了。
可接音箱喔!送!

多小呢?不比較不知道
來跟哥哥們合拍一張。
concert 23吋 ,我愈來愈小支了,哭哭
疊一下才是開箱王道

Taylor抱歉最近冷落你了~~
快進窩睡吧~~最近冬天到了,有點冷。
音色、音質抱歉沒辦法跟大家分享了,因為耳朵長包皮聽不出來,
只能說「手感」還不錯,哈哈,會不會很抽像~~~
聲音因為我「不會彈」,所以沒有測試影片,
等我屌一點,一定要po影片。
期許自己以後可以靠烏克麗麗來騙小朋友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