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Herringbone H10101 相機包

我發現……,

買東西會上隱呀!混蛋!」,不過真的很爽就是,哈哈

家裡的相機剛買(D5100),少了個避風遮雨的家,一直不敢帶出門,
沒問題,爸爸買給你~~~~
不囉嗦,開箱囉:















很有質感的箱子。





















Herringbone H10101 (漢尼寶相機包)





















蓄勢待發wow~~~~





















出來吧尼寶(我決定叫他兩個字,這樣有親密點的感覺,哈哈)















正面,尼寶你很鮮艷的感覺~~















尼寶的屁股是方的= =,還是美















吊牌,唉,我一直哈韓,跟高中女生有什麼不一樣。















discovery check布料採用人造羊皮美譽的「腈綸」,(這啥??)
上網查了一下就是:聚丙烯腈纖維。
更好笑的來了:腈綸有廣泛的用途,短纖維可以純紡,也可以與羊毛和其他纖維混紡,製成高級毛料。腈綸纖維可以加工成毛毯、地毯或人造毛皮,還可以製成膨體紗作為針織原料。由於耐光性好,可做窗帘、幕布、炮衣等。
(真的不想歪也難!)





















Logo















尼寶的皮帶裝飾





















尼寶妳肩帶就太普通了= =





















保護內襯墊…















裡面的mark















車工縫線蠻細緻的~~~





















側邊竟然有紙條,難道店家賣2手包,可惡!















原來還附上一張介紹書跟保證卡的樣子。




































size的部份蠻讓我吃驚的,沒想到小小的空間裡,竟然塞得下兩鏡一機,
或者是一機一鏡加一些充電器之類的雜物,
小巧可愛,又附上很精美的保證卡,難怪女生看一眼就喜歡,
但我也喜歡,哈哈哈。
















明天就出門拍照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