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2012年第2天我就做傻事了

切入主題但一切懶得贅述,晚上吃完尾牙發現辦公室被反鎖了,我的包包跟車鑰匙放在辦公室裡,
手機平常不想用時都有電,偏偏這時響起了關機的輕快和弦鈴聲,
我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不爽的!
意思意思了踹了一下門,好險玻璃沒破,
怎麼辦~~~~我要怎麼從清大回竹東?

正好想起,這幾個月來不是都去mobile01慢跑版取經的嗎?
從八月左右開始練跑,10月跑了個被人罵翻的新竹半馬,成績2小時6分多
這清大到竹東我家區區12點多公里的路程,不是對現在的我來說,比練LSD還少一點,
收起明天要去狂靠腰給我鎖暗鎖的其它單位同仁的心情,
雖然不知道清大到竹東坐公車要多少錢,但我有我的雙腳呀!

跨出清大大門,各位想像,我以10倍SLOW MOTION的方式慢慢踏出我的左腳,
優雅不露出底褲的蹲下(我的男的,哈哈),鞋帶一排一排的 - 繫緊,
再重覆這個動作完成另一腳 = =
看了看錶9:40 pm ,嗯,差不多11點前就可以到家 ^^
我無懼路人的眼光,我覺得自己很帥,

嗯,起跑,回竹東。

但我到NOVA就後悔了,因為我:
尾牙吃得有點,飽。
紅酒喝得有點,多。
穿牛仔褲,緊。
穿愛迪達休閒鞋,硬。
該邊沒擦乳液,痛。(開完笑的,10K後才有FU~~)
眼鏡勾沒帶到,阿兵哥都比我屌,


但是最靠北的是…
我竟然背著一台CANON 450D跑。


繼續跑跑跑,在光復路許多檳榔西施的前面,我刻意放慢速度,
想表現出堅定陽光的一面給她們看,但是她們似乎傻眼,
可能是我背著canon 450D在LSD吧!

跑到老爺了^^,最終理性戰剩感性,
因為某些原因我很明確知道埔頂到竹東的要32塊,
而且我真的不敢跑晚上10點多的工研院跟二重埔那一帶,
不是怕鬼,是飆車族更可怕,
我怕穿著牛仔褲背著450D並在LSD的男子,會引起他們的興趣
去7-11買了15塊的麥香紅茶犒賞自己並找了零,
已經有點全身冒汗了,在新竹風大的夜晚等著車,隔外寒冷,
等車真的也等了好久好久,真的想問候老師跟問候別人媽媽時,
車子來了,而且我發誓,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那麼希望公車司機沒有沒看到我,
我再也不覺得公車來要揮手很丟臉了,我揮得好大力XD
好險司機看到我了

上了10年沒坐的公車,夜晚只剩下工作晚歸的熟女及補習班剛下課的少女,
各各落單坐在靠窗的座位上,
可是每個女孩看到我都是一副驚恐的表情,
一副就是我坐到他們旁邊他們就要跳車的樣子,
可能我全身都是汗臭加酒臭,加上我真的不爽到極點,臉比貓屎還臭的關係吧= =
又或者在夜晚公車中上看到一個中年男子全身都是汗,又背著相機,重點是還在喘~~~~~~
任誰都覺得可怕吧

唉,才2012第2天也,有一天我一定發一篇跑馬文!
好,跑步點來了,今天清大到老爺,3公里,9:40pm ~ 9:57pm,5:40/km,
算給自己一個交待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