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Nikon D5100 & AF-S DX NIKKOR 35mm f/1.8G

之前借用了Nikon D5100,與跟Costco「借」用了Nikon P300
(謝謝Costco的3個月電器退貨期限,哈哈哈)
把玩了幾個月,還是喜歡單眼拍出來的感覺多些~~~

某天,淋著雨溼透的送貨人員嬌喘的問我:「聽說你是帥弊了的胡XX?」
「…」我無言。之後他就給了我一個紙箱。

實際算了一下,才19小時你就給我送來了,我覺得不準時也,可以退錢嗎?^^














小心翼翼的切開,看看送貨員到底因為我帥,想送我什麼東西。















省略裝神弄鬼了,D5100 again!






















這緊身的紅內褲,我想我穿的話會撐破~~















雖然初階機種,但對我來說按鈕已經多到讓我頭暈@@















可惜鏡頭沒來,假日只能看著相機哭哭,冏















因為要買的AF-S DX NIKKOR 35mm f/1.8G在pchome上缺貨,
沒辦法,我就是一個很急的人,要買東西就要一次趕快買好,不想一直等,
就上yahoo購物中心先買了,
不過上網查一下其它人的貨運經驗,我臉綠了,
應該是上天宣告,我六、日就是要跟D5100乾瞪眼了~~~
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

又一位淋著雨溼透的送貨人員嬌喘的問我:「聽說你是帥弊了的胡XX?」
「…」我無言。之後他也給了我一個紙箱。 


差點自己想衝去黑貓在新竹的貨倉來個直搗黃龍!


yahoo你讓我真的太意外+感動了,柯















送的手榴彈太小顆了啦~~~


金色Nikon包裝























35mm定焦鏡 (我承認我亂買,哈哈)























哈,裝保護鏡跟遮光罩原來只比呼吸困難一點而已嘛~~~
(超新手,靠直覺買相機,哈哈)
















感覺好像一個杯麵的感覺 = =


















AF-S DX NIKKOR 35mm f/1.8G
















帥氣的光圈葉片

















來,拔鼻幫你幫他摳大,不要緊張~~,
哈這就是大光圈嗎?不知道,沒看過,第一次看到。
















我要來好好的研究攝影這件事了。



其實主要是想說常拍室內、拍美食、拍人,
而且除了kit鏡之外沒玩過其它鏡頭,
就試試看這支cp值高(大家說的,誰呀?)的AF-S DX NIKKOR 35mm f/1.8G囉!
現在只知道他:
定焦鏡 - 照片「應該」就是比較美、
光圈大 - 淺景深,
然後什麼35mm在APS-C片幅,DX 格式系統會有 1.5x 焦距放大,(35*1.5=52.5mm)
大概人單隻眼睛看到的畫面(什麼鬼呀~~~,我是不是該先看些基本攝影原理啦,哈哈)。

最近就多跟定焦鏡培養感情囉,希望能拍出很多的好照片!

帥氣第一發之我不是小木偶,我是真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