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我愛大同國小

今天天氣不錯,帶三三出來看看他爸爸以前唸的大同國小,
好久沒有來國小走走了,你呢?
其實之前一直有帶哈利來兜風,所以也不算太久沒回來過。

三三這是爸爸以前唸的大同國小喔。
這裡是前操場,下課大家都在這邊跑來跑去,玩著女生抓男生、男生抓女生的遊戲,
假日都會來騎腳踏車,騎很快後煞車,幫操場裝飾一些煞車線。

三、四年級時的教室沒有變,教師辦公室那棟跟五、六年級時的教室都變了。
前操場多了一組小學框,有小朋友在鬥牛,不過不是打六分,
我一直聽到他們說進攻時間24秒、叫短暫停、技術犯規、犯規加罰...................
是我太久沒打球嗎?怎麼跟以前不太一樣,哈哈哈
大家無聊可以回來灌籃享受快感呀!

走在路上,大家以為我是披著貂皮圍巾的變態大叔。

哈教三三爬樹。

爸爸:我小學時候記得有一次爬樹爬到全身過敏也。  三三:(無言)........,那還放我上來= =。

三三愈來愈得心應手囉!這才是貓該做的事,哈。

只是一下又要爬在我背上,不肯下來= =

學校變好多喔!以前在校門口的時鐘都不見了。

三三:我想回家…

這就是愛大同國小啦!

五、六年級(以前)的的教室變得真漂亮

唉,反而陌生的感覺,
好懷念跟大家在這邊玩打水球的時候喔。

以前三點打鐘下課,要穿過二樓大禮堂到對面的體育器材室打掃,裡面可好玩了。
大家會用發了瘋衝刺的方式,看誰第一個到,
器材室是一個很詭異的地方,可以吃泡麵、可以便溺、可以在軟墊上跳來跳去,
空氣中夾雜著體育器材潮濕木頭的怪味,還有些許尿味(?)
加上下午一些陽光透過老舊木窗穿進黑暗的密室中的感覺,是適合當秘密基地的好地方。

三三:喔喔(老人講古)。

以前鬥牛的場地變這樣了= =,多懷念小學的時候學忍者,踏牆壁飛上天摸籃框喔,
小時候我最常待的地方就是這邊,而且超羨慕外面的大哥哥進來灌爆我們的籃框。

三三:喔喔(老人講古again)。

天呀,三三我沒看到鴕鳥,鴕鳥是一種手肘可以翻轉360度的超屌生物。

三三在做我體能極限王訓練的教練。

三三,這邊是大家打躲壁球的地方喔!
躲壁球好像是所有小朋友的最愛,有側勾球、上勾球、360度加大離心力旋轉勾球、爆力肌肉直線球、扭腰左閃、擺臀右閃、蹲低被k頭、往上跳劈腿被k鳥XD
真是太有趣了,簡直是一門學問,
而且每個男生都在躲壁球上畫出五道火焰,手指頭放上去,幻想自己能丟出終極奧義火焰球,
可惜大家在畢業前都沒完成這項壯舉。

後操場進不去,我們改天再來囉!


3 則留言:

cui 提到...

哩賀!!! 你家三三真的好可愛喔

哇喜寶寶 提到...

你幫三三DIY飲水機了沒阿

歐凱 提到...

哈哈,還沒也,謝謝提醒,不過還好他現在蠻愛喝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