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偽)Galant系列L型大書桌

之前突然好想買一張大型的L型書桌,
找來找去都找不到,都是小朋友用的書桌
就只有IKEA的GALANT系列符合我的需求,其它就大多是辦公OA符合我的期待,可是我不知道去哪買呀XD

我也比較想要像辦公型的書桌,
因為上班上的不夠呀(還是根本沒心上班= =)
回家也想要有上班的感覺呀!!哈哈哈!!
狠下心就去IKEA敗一張,不過竟然沒有貨,
而且IKEA的運貨我覺得真的太貴了. . . . .

靈機一動,拿著GALANT的DM去給裝潢師傅阿華師看,
沒想到他竟然說,OK呀,做這個簡單沒問題,
而且我也不用自己組裝囉,整個是IKEA的6.9折的$$而已XD

某天下班後,咦,房間怎麼多了一張書桌(又來,老梗,╭∩╮( ̄▽ ̄)╭∩╮)

長度200cm(整個就是可以當床了,哈哈)、寬度150cm、深度75cm、側邊深度60cm
(整個就是要抄襲GALANT,哈哈)

側邊

側桌

師傅還做了galant沒有的集線槽,太感動了,哭哭!

用美耐板做的,厚度比galant用的密集板厚了一點。
支架比起galant用的鋼質支腳,感覺支撐強度弱了一點,
不過我不會真的在上面睡覺XD,倒是還好。

書櫃本來就有,現在有了書桌,感覺更搭更方便了,
使用率應該會上升了XD(應該吧,哈哈)



以後我一定會在這邊看很多(漫畫)書的!!

放上26吋的螢幕,桌面還是好多空間呀,哈哈哈。

所以開始放雜物,哈哈哈。

要成為吉他之神要經過機械式的訓練!!

我要打10個!

我要吃10顆。

普烏終於有大空間了XD

連喇叭都放上來了,桌上還是很大,哈哈。


差點忘了讓譜架入鏡= =

早上的樣子,我想我真的會多花時間在書桌上,而不是在床上。(這句很像怪怪的)


我很開心我有新書桌了,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
在新書桌上吃泡麵配電影,這才是人生!
哈一開始騙說我要看書,畫畫,多坐在書桌做正經事,根本是唬嚨,哈哈哈。

8 則留言:

Brian 提到...

學長你還真的買了OPEN的讀卡機...我以為你那時候是開玩笑的耶XD

Unknown 提到...

可以請問一下你的桌子是在哪裡做的嗎

歐凱 提到...

竹東找木工師父做的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我看到你的桌子造型 非常喜歡~
請問你找的竹東師父有聯絡方式嗎?

可否留下師父的聯絡方法呢?

我的資料:
email:k1219001@gmail.com
手機:0970818717
林先生

感謝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補充問一下

此桌的長寬高是多少呢?

再次感謝

噹噹噹噹噹的阿土 提到...

您好

請問可以給我師父的聯絡方式嗎
最近正好在愁找不到喜歡的電腦桌,如果可以用訂製的方式的話就太好了。

謝謝

歐凱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歐凱 提到...

竹東最強手作木工師父:阿華師!
0937829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