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林書豪球衣,adidas New York Knicks Revolution 30 Custom Replica Road Jersey

最近有點懶,哈哈。

2/4號林書豪替補拿25分,覺得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可能是冷笑話真的是快沒辦法中的辦法了,
死馬當活馬醫,反正烏紗帽本來就快要不保了。

隔一天後,因為前天替補上陣的好表現,替他自己爭取到NBA第一場先發,
但其實大多人等著看他笑話,但是他,28分8助攻,球隊贏球!

天呀!我超想要有一件Jeremy Lin的球衣。
第二場先發石破天驚一灌、第三場先發38分7助攻贏黑曼巴隊,
整個理智線斷掉,不管了,不想等團購了,也等不及到6月中臺灣的swingman了
在NBA官網手滑一下,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 =

後面他的表現就不再贅述,因為2月份整個新聞台,幾乎都是他,
2/9號訂了客製燙印版後,天天上官網看我的order track, 
終於等了官網上說的4、5天工作天(還真準呀),終於看到我的訂單 Shipped on:02/13/12

每天像瘋了似的F5

終於24號來到台灣囉!原本還想自己去竹東郵局攔截,怕228連假郵局都沒上班!

不過竹東郵局當天下午就送來了,真的很感動也!

第一次開國外的箱!

 還真的是第一次買球衣!

真的那時差點瘋到要去買一個1號一個7號來黏貼了!

NBA LOGO

領口跟雷射標籤。

一直以為Replica的布料會那種像亮皮的,一流汗會黏在身上那種,
可是還OK,蠻透氣的,單穿上去蠻通風還會冷(因為那時還2月= =)


貼紙也比我想像中好,不是那種硬硬亮皮,還有點軟軟的觸感咧!

Linsanity!

牌子!

我迅速的從熱火隊球迷跳槽到我想都沒想過的尼克了 = =

Replica缺點就是版型不好看,肩膀太寬了!
但是custom swingman其實號碼跟名字也不是真的電繡,也是另外一種技術的貼紙,
所以我還是等臺灣年中的fashion swingman吧!
現在就先穿這件來看尼克隊過個隱。

有點垂頭喪氣的感覺。

 某天牌子突然脫落,天呀,我從官網也能買到假貨?!

聖鬥衣開始自行解體。

自行修復後,變窄肩了,帥氣度馬上加倍。

只能說竹東改衣之神之阿姨太強大了!

而且還很貼心的把衣服內的牌子都車回去。

228一直下雨,想去國小爆個籃,顯示穿上龍袍的威力,
所以一直都沒有po文,
沒想到現在還真的是不敢穿去球場,怕被慘電,
就怕壞了我「Lin輩」的名聲,哈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給我改衣店的電話 & 地址嗎, 我也是Lin迷. 可以簡訊給我0985164162

歐凱 提到...

沒有地址也,在竹東菜市場的一個像檳榔攤的小鐵屋。就找改衣服的店都可以,建議可以先問老闆會不會幫人「做衣服」,有的話就去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