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繼續一直敗呀!我瘋了。灌籃高手完全版。

生意人真的是很有生意人的頭腦,
連林書豪最近紅起來,什麼都可以跟他扯上一點關系,
連小時候滾瓜爛熟的灌籃高手,可以趁機來個66折促銷(其實是好消息,哈哈),
看過不知道多少次了,還會買的人真的是白吃一個。


 正好我就是那個....................白吃 = =

 以後這整套就當是有留給我子子孫孫的傳家之寶吧!

打開來老實說,還真的…蠻感動的。

唉~~~現在的年輕小朋友不懂啦XD

拉遠一點,24本

SLAM  DUNK

一字排開,我的球技不知道幹得掉第7集封面人物嗎?!也有可能被他狂電。

我要一直長不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