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遊記】桃源仙谷賞鬱金香去

2月4日難得竹東放晴,一整個禮拜都是又溼又冷的鳥日子,
就去離竹東不遠的的桃源仙谷走走,

每年春節年後的幾個禮拜,正好都是鬱金香的花季,
也沒走過羅馬公路,就去看看囉,

從竹東去桃源仙谷,約一個小時。

最近都要吃兩份早餐,我才會飽(要發福前的徵兆)

成人票價350,建議大家要走完園內整圈,才值回票價,
就類似爬山一樣,如果出太陽的話,一定流汗,
所以請輕裝備,大衣外套包包的,能放車上就放車上。

p300小DC把我臉拍得太長了啦,金沒送。(是本來就很長好嗎XD)

進去沒多久,就看到一些鬱金香了,
原本以為只有這些,其實整片的鬱金香花海還在裡面一點喔。
竹東的好天氣到桃源仙谷後變成沒有太陽了,對拍照的話就可惜很多。





其實我拿單眼,但我真的是攝影苦手,被朋友用p300狂墊了,我真的生氣了,要開大絕了!

開鮮艷模式來跟p300對幹了,好像又更槽了,哈哈哈。

小溪加鬱金香這個點,大家都來這拍一張。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柯柯

鬱金香彩虹花田,說真的,鬱金香你也太色了吧,喔不是,是太多顏色了吧。

紅色紫色藍色灰色!綠色白色黑色黃色!
頭頂上總是有許多,許多顏色的(彩虹燈)鬱金香!
(請用轉吧七彩霓虹燈的旋律唸這段詞10次,加看下面照片,會頭暈喔想睡喔,蠻屌的)




再往上走是櫻花林喔!可惜還不夠春,開得不滿,
拿著單眼亂跳!

阿答以雅思答~~~

偶爾出來戶外呼吸新鮮空氣,有益宅男身心健康! 

再上面還有古木喔,可惜我今天到此為止了,因為我背兩人份包包,外加揹單眼,
又外加拿撲棉大衣,而且太陽出來了,
我在冬天的山上,還留出斗大的汗珠...........XD
所以剛一開始就講,請大家儘量輕裝備,
「個人造業個人擔,自己拿」,如果你敢跟你另一半講的話,
我給你10塊。

可惜太陽出來了,反而是我正好要走了。

不過我覺得這邊還不錯,春夏秋冬各有不同的景色可看,下次應該還會來吧。


桃源仙谷
台灣桃園縣復興鄉上高遶5之1號
(從關西走羅馬公路一直往前直走約15公里吧,你會沒看到的話,寶島有很多眼鏡等著你去配)
票價350,可加100附套餐一份。建議吃飽再去或去關西找好吃的東西吧!不然就是帶些餅乾去囉。
裡面的水不貴,20塊。哈哈


我發現我不會寫遊記,好樣的,林書豪好帥!今天得38分!


【看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