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哈利,一路好走,byebye ~~

7/26晚上回來,這次我在牛奶裡加了飼料的碎片,讓你能得到更多屬於狗狗的營養,喝完後幫你擦擦嘴巴,你低嗚了兩、三聲像在跟我道謝一樣,哈,我才要謝謝你陪了我這麼久,讓我能照顧你,然後心中充滿了滿滿的回憶,我才要向你道謝。


無精打采的你



吃晚餐囉!


幫你打針,哈哈。


吃飽後擦擦嘴


幫你抓抓頭,舒服


喬個好位置讓你睡搞搞


7/27早上7點起床,先上去頂樓看你,肚子的起伏還有,我鬆了一口氣,餵了你喝牛奶,跟你約定好晚上見。

7/27晚上下班回來,發現你因為這兩天有灌你喝牛奶,發現你的前腳開始有了點力氣,我好欣慰,整個晚上陪著你,摸摸你,跟你講話,說希望你好起來,我還想帶你去好多好多的地方,把飼料加熱牛奶,讓他可以徹底融在裡面,這樣你會比較好吸收,在等待熱牛奶變涼的時候,開始就像以前那樣的把你抱在懷中、幫你抓養、幫你伸縮你的腳,動動腳部的肌肉、抱著你讓妳假裝走路,讓你有你還能夠走的感覺。終於牛奶涼了,慢慢的餵著你,等你真的有吞嚥的動作,才敢繼續下一口,深怕你噎著。幫你喬好一個舒服睡覺的姿勢,跟你說聲“晚安,明天見“

7/28凌晨兩點,被你的叫聲驚醒,上去看看你的情形,發現你拉尿了,幫你清理後,要下去繼續睡,發現你還在叫,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你那邊痛痛,想想你很像很久沒便便,幫你擠便便,還真的擠出來。可是你還是在哀嚎,雖然頻率比較低了,而且你的叫聲都不一樣了,似乎整個要虛脫了。

7/28早上,發現你還安穩的睡,想說讓你睡久一點,我就不餵你喝牛奶了,等媽媽起來,我去上班後,讓她餵你。下午,在辦公室裡手機響了,看一下是家裡的來電,心跳開始加速,很怕接起來是我最不想聽到的消息,電話接起,聽到媽媽很傷心地跟我說“哈利過世了,怎麼辦“,我只說了“等我回去“,因為後面我已經哭到講不出話了,但我想在我家人面前勇敢、在你面前勇敢,深怕你也捨不得,不能安心得走。連忙請了假衝回家,途中經過寵物醫院,詢問了寵物去世後的一些辦法。回到家後,想說幫你洗個澡,讓你能好好的走,媽媽說不敢幫你洗,不過我早就打算,你身後的一切事情,我都會幫你處理好,我要表現的我可以一個人很勇敢的,不讓你擔心。媽媽說早上餵你後,有聽到你的叫聲,在接近中午左右,發現你沒有叫聲了,上去看發現你的呼吸已經沒有了。我大概知道後走上四樓,發現媽媽用你最愛的毛巾把你覆蓋著,我好後悔沒能陪你走完最後一程,有點不敢打開,但是我必須要勇敢,而且幫你洗得香香,再穿帥帥的衣服,讓你能在天堂很酷。打開後,發現你的四肢已經僵硬了,但是還是有點體溫,抱起你的感覺很熟悉,但是說不上的一丁點奇怪,幫你洗了最後一次澡,我很高興是我幫你完成,雖然留得滿身大汗,臉上也都是淚水跟汗水,我邊洗邊哭,一哭,馬上轉頭,不想給你看到,我怕你會捨不得離去,我慢慢的幫你洗完,再吹乾跟幫你梳頭髮,慢慢的從前腳、後腳、身體、尾巴、下巴、頭、嘴巴,仔細的每個部位都幫你吹乾,再一直的摸摸你。梳完後換上最酷的豹紋裝給你穿。爸爸回來後放心經給你聽、媽媽晚上幫你準備了豐盛的晚餐,我強忍眼淚在幫你張羅你要上天堂的事,最後大家就都不捨得在等著電話響起,響起來通知道你往天堂的高鐵要來載你了,最後還是打來了,當然還是我,我也一定要是我,我負責抱起裝著你的箱子送你最後一程,爸媽跟司機講了一下話,我打開在車上裝著你的箱子,最後一次的摸摸你,心裡跟你說聲“哈利,一路好走,byebye,我會堅強“。你走後,我走在第一個上樓,因為我怕我被後面的人看到我已經淚留滿面了。

幫你洗香香,穿帥帥,最後你的身影。
你真的要離開我了,一路好走。

哭了好一陣子,都沒有喝水,我上去四樓看看,發現一切東西都還在:狗籠、狗繩、飼料、報紙、你的碗、電風扇(怕你熱)、毛巾、還有一些你的味道,但是你已經不在了,我假裝你還在似的蹲了下來摸摸你(空氣),跟你講你要勇敢喔,我們一起加油,希望以後我們可以用不同型式的方式再見面,拿了你的狗繩跟帥氣的領巾放到我房間要懷念你。

媽媽說好險早上上去的時候有跟你講,跟你講說你要勇敢喔,真的痛苦的話,沒關係你可以放心安心的走,不要讓自己那麼痛苦,然後你接近中午的時候離開,我都沒跟你講到話你就走了,很不夠意思也,你是不是在等著我,所以到最後眼睛都沒有閉上,一直在等我回來,哈利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我今天不該去上班的。但也謝謝昨天凌晨的時候,你叫醒了我,讓我能上去跟你講講話,摸摸你。

謝謝你帶給我這17年多來的美好回憶,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會懷念你總是會用你的鼻子來叫我起床,
你會幫我脫臭臭的襪子,
你會保護大家,
你在找不到我的時候會非常緊張,
你總是會陪我到處去玩,
你總是黏著我不放,在我放假回來的時候,
你總是在看到你想吃的東西時,會不顧一切跳上我身上來,
你會跑得很快來追上我,
你有一次大學的時候,來彰師大找我,
你很聰明也很呆,兩天自己在家裡的時候,都不敢大小便,那時你已經10幾歲了也,
你會讓我,在我不高興的時候,
有時候我那裡不舒服,可是我一下就好了,但是換你的腳痛痛,你在幫我承擔,
你會跟我一起游泳,
你喜歡給我抱著,
你最不喜歡洗澡,
你喜歡跟我一起兜風,
你在我難過時候,會陪著我,
你喜歡吃冰,

哈哈,我邊打邊哭,我怎麼了,不是跟你說我要勇敢嗎?
哈利,再見囉,我真的好傷心喔,
我不想你走,你給我回來喔,
哈,我騙你的啦,我眼睛進沙了,你快點給我去投胎喔,
聽說安樂死的下輩子還會當狗,可是自然老死的可以投胎,
而且你痛苦的日子很短,就這5、6天,我真的很為你開心。
哈利,byebye,不要回頭喔,跑快一點,衝第一個上天堂吧。
掰掰

最喜歡你的哥哥

好可愛的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