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跑步】100年10月2日 - 新竹國際馬拉松 - 第一個半馬

從今年3月跑過清大的環校路跑後~~~

天呀,我竟然覺得跑步有趣,我想我腦子快燒壞了,我想這輩子要跑一次馬拉松

一方面覺得自己也開始發福了,也想身體健康一點,

就開始有一點沒一點的開始跑。


    最近常去的遊樂場所!

   帥氣菲籍勞工

   還有點肥胖!

從八月開始,有比較認真的跑,因為報了新竹半馬,及之後的太魯閣(有點不想去了,= =)

可是訓練量還是有點不足,八、九月每個月月跑量都各90km左右,

不過先跑得完全程就好,

不過還是覺得可惜,沒進兩個小時之內。

跑完心得:
(1)新竹的風真的很大,雖然小時候就知道了,可是上高架橋上跑,才知道,風真的很大。

(2)之前都不相信跑步會磨破奶奶頭,跑完後…我相信了。連下面敏感皮膚都燒檔。

(3)跑自己家鄉辦的路跑,真方便^^,雖然辦不好!

(4)水站可以喝水,但是千萬別喝太多,早餐也不用吃太多,後面前想挫屎了。

(5)看到有隻小黑也在跑,超酷的,我也想養一隻狗陪我一起跑馬,一定很有趣。

一大早4點多起來,慢慢吃早餐,再騎車去現場

結果太晚到了,沒什麼時間熱身,下次還是要動作快一點,到現場好好準備!

沒時間熱身,算了!前面打算慢慢跑。

今天就靠我的大黃峰啦!

哈,帥慘了!

開始緊張了。

其實好多人熱愛跑步,不錯!

要來出發了,出發前信心滿滿!

一開始跑沒1公里左右,我就想尿尿了,可是又不想浪費個1分鐘左右,所以就帶個300毫升的尿,跑完21km

一開始真的人很多擠在一起,算了沒差,我前半段本來就打算慢。

用165bpm的速度,聽著一遍又一遍的稻香前進,哈哈。

遇到一位拖鞋俠!

上68快速道路囉!很特別的感覺,第一次在上面,用跑的。

跑久了,有點無聊,跟一位正妹一起跑,欣賞美麗的背景,不過覺得他太慢,不久就甩了他。

經過水站,我也拿了一杯水,想學人倒在頭上,好險沒倒,因為我及時發現我拿的是運動飲料 = =

跑到南寮空軍基地去,好遠呀。

經過折返點返回了,到折返過剛好1個小時,後面打算用170bpm的速度加速,沒想到風速更強,後面這段,真的不是常人能跑的,太硬了!而且沒心照相了,全力對抗新竹的風。經過最後一個水站,喝了兩杯滿滿的水,後來就肚子痛了,在最後2k,跑跑停停,我的2小時夢碎,哈哈。

本日路線。以02:06:19達陣。

拿成績証明後,我就要去拉屎了!現在奶奶頭正在痛。


yeah,下次我一定要破2小時內。

我在看我的獎牌,然後…

喀了它。

完賽証明,新竹馬明年再辦不好,就不參加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