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最近我要求自己要早起,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因為懶床睡到快十一點多,會覺得很幹自己,
但是今天我還是一樣睡過頭了,但是我覺得很爽,
因為我早上要起來的時候正還在做夢,夢到我們全家出去山裡面玩,然後是有河的那一種,
你很調皮地不聽我們的話跳進水裡,玩得全身髒髒溼溼的。


然後我起床了,但是我想繼續夢到你,想跟你一起玩,所以我趕緊繼續去睡。
然後我就一直抱著你,不給你下去水裡面玩,但是你還是趁我一個不注意,
給我溜進水裡,又到處灑尿。


這次過年,大家都說你變瘦了,我也有這種感覺,
這也沒辦法,因為你已經是一隻13、14歲的老狗了,而且還是處男,
眼睛還有一點白內障了,
但是過年帶你去國小的時候,你還是飛快地狂奔,還給我跑去追大狗,不怕被咬喔,
感覺讓我覺得你一點都不老,
我希望你能一直繼續長壽下去,在我每一次回家的時候都可以好好地跟你玩。但不要對我發情就好。

雖然覺得我每一次回家你都一直黏著我會很煩,可是這應該就是你對我依賴的表現,我也很依賴你,
在我學會開車的時候,希望可以第一個載你出去兜風,讓你好好的玩。(雖然這麼說有人可能會生氣)
看你搖尾巴很興奮的樣子,一直鑽人家的樣子,東聞西聞的樣子,不受控制一直拉著我想去尿尿.讓人又氣又愛。

你是不是每一次都在等我回家跟著你玩呢?所以你才會一直保持健康在等著我每一次的回家,
如果是真的的話,那我希望我反而希望能一直在外面求學、工作,偶爾回一次家呢!



我最喜歡抱著你,你呆呆地樣子。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